我的第一個手作包~~~口金包

2011030818:02

 

準備了好材料,開始了我的手作學習之路,第一個先從簡單的

學起..買了8cm的口金以及布...........就給它車車車...剪剪剪...

哈哈哈...終於給它完成了..............真有成就感......咔哇依....

ps:旁邊的是我手作的小相本............剛好一組..................

本來要送給婆婆的..結果婆說口金包的開口是珠珠的....不要...

最後淪落到老公大姊的手上...不過沒關係....下一次來學拉鍊的

送給婆好了....然而相本因為都是我家寶貝的相片.....不能湊成

一組..... 單單的把相本給婆婆......................繼續加油我的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