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P300 我的左右手

2011041518:16


 

SONY~T30這台相機也陪我度過了將近5-6個年頭了,雖然使用上

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

讓我一直有想要換新機的衝動~~~不過還是要省點花..我一直是

麼想的。雖然這台畫素才720萬而已..不過在6-7年前買的也是

"貴森森",但是還蠻耐操的就是了,然而在前陣子我家的爸爸比看

到我為了我家的寶貝女兒照的相片和影像都模糊掉,誰叫我的寶

貝太好動了,不管怎麼拍都會糊掉,竟然開口說要換相機了.....

讓我的心小鹿亂撞了一下....噗通噗通的跳著.....YA.......(歡呼中)

所以sony-T30...對不起了.......say goodbye................................

繼續為我的兒子加油吧!(變成我兒子的玩具了)

NIKON和OLYMPUS最近都出了新機,就外型來說OLYMPUS

XZ-1的白色機真的很吸引我,但是就我需要的功能來說NIKON

P300又很適合我,考慮了一段時間最後還是選擇了NIKON,

為什麼呢?因為它有大光圈~~~~~比較適合拍我家那個好動的

寶貝女兒啊!

P300主機~~就外型來說,雖然沒有什麼造型,但是這就是我喜

歡它的原因~~~走復古風又加點現代感。

正面~~~~~~~

側面~~~可掛原廠附贈的吊繩,另一面閃光燈的開關,壓一下

閃光燈即會彈出,還有出廠日期及品名標籤

    

背面~~~~3吋液晶螢幕及功能鍵

機身上面的功能鍵

機底~~~~

 

我是去NIKON的專賣店買的(感覺比較有保障)價位11900元,但

有送普通的sandisk8G記憶卡、清潔組、SD讀卡機、保護貼、副

廠電池一顆。

 

下圖是原廠所附贈的配備,後面是黑色的袋子不算(只是拍好看的)

因為用p300拍所以沒拍到主機還有吊繩(因為掛在主機上面)

※送的配備~~~不過我把副電換成原廠電池了,貼了700元(網路上

一顆都要1200元)所以我覺得這個價位合理,然而記憶卡我也換

成了高倍速的Ultra  15MB/s  SanDisk  8GB記憶卡貼了400元,

所以哩哩扣扣的加起來也花了13000元~~~~心痛啊~~~~~

 

以下是拍攝的感覺~~~~~因為我還沒搞清楚功能的使用方式,

所以隨意拍拍囉~~~~~~~~~~~~~~不過拍出來的結果太讚了。

ps:nikon主機的部份我都是用舊相機拍的,所以畫質真的差很

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