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手作包~~~口夾包

2011030818:14

 

剛看到這個包的教學時(感謝bbh上jo jo媽的分享)....本來以為自己

做不到,雖然製作過程中有些小瑕疵.....不過還是給他完成了....

這個包讓我學到了許多拼布的小技巧....以及口夾的使用方法.....

縫到我的手都快酸死........................痛痛痛................................

雖然某些是用車縫的......沒辦法太累了..又要顧寶貝...................

還好老公回來時會幫忙照顧baby.....老公辛苦你了.....................

雖然現在還是很克難的用客廳的桌子來製作東西.....不過老公說

要幫我準備一個工作桌....好讓我可以安心的學習......真感心.....

老公................i  love you.....................嗯啊!........害羞中......

作包時不可忘的................寶貝的名字.........宇&恬....

另一面圖案.....happy~~~~祝大家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