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包~~100年8月30日完成

2011083021:15
 

 

在此

非常的感謝

irene 的無私分享

讓我有機會

完成這個腰包

謝謝

 

 

 

一開始製作時

真的是一頭霧水

因為

要顧剛滿週歲的baby

又要車車縫縫

真是一大挑戰

 

 

 

結果

竟然發生了一件不該犯的錯

就是布剪錯了

害我

一直拼不起來

沒辦法

mm

現在就像麥芽糖一樣

 

 

不過

慶幸的是

好理加在

我有發現

最後

才能完成這個腰包

跟大家分享一下

完成品

 

 

 

 

 

 

 

 

內袋方面

我自己則多加了

一個拉鍊的口袋

沒辦法

通常

當媽媽的出門都會帶許多東西

多個口袋

會更方便些

 

對了

還有縫上專屬的布標

 

 


 

內袋另一邊

我則

區分了

手機和放筆的袋子

方便放一些面紙

小記事本

 

 

這樣放起東西來

才方便整齊

 

 


 






做這個包

還有值得一提的事

我第一次

使用

日形環和釦帶

還好不會很難

看著圖片照做

就好了

不然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霧霎霎

 

 

該去交功課囉

bye~~bye

喜歡就給個回應吧

打文章也是挺累人的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