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の鳥*悠閒手提包~6月3日完成

2011060409:59

 

謝謝 kiki 無私的分享

讓我能完成這個手提

初看到kiki分享時

覺得這個包好好看喔

但是我從沒做過這樣的包

第一次縫內口袋、內拉鍊、織帶

做這個包讓我

有了很多的第一次體驗

雖然做的並不完美

不過能完成

我就很高興了

 

想到

在製作這個包時

連拉鍊的製作方法都看不懂

看到頭都昏昏沈沈的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

一直盯著kiki的教學文及相片

看到眼睛都快掉了

還好最後有看出端倪

再此感謝kiki的分享~~~謝謝

 

~~~~~~~~~鏘鏘鏘~~~~~~~~~~

完成了

本來在選這兩塊布時

想說會不會不搭

還好

包包完成品布料的搭配

還不錯看

(自誇....不好意思吶)

 

 

怕整個外包包

都用相同的字母的布

會很奇怪

所以

我特意的

把側面的內外布對掉

才不會感覺花花的

很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