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萬聖節快樂

2011102115:54
 

 

Halloween   Halloween

不給糖

就搗蛋

~~哈哈哈~~

 

 

從以前

總覺得

萬聖節這個節日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直到

我家的DD和小姪女讀幼稚園

才發現到

原來

我也會有為了萬聖節

忙碌的一天

 

18日

這一天

打了通電話到幼稚園

問老師

萬聖節那天

小朋友需要裝扮嗎

因為

我不太瞭解到底要不要做些什麼準備

還是什麼都不用做

老師說

只要幫小朋友稍微裝扮一下

還要帶些糖果去學校

?????

帶糖果

我本來還以為

糖果

是學校要準備的

現在才發現

原來

是要由家長準備給小朋友帶去的

 

 

 

所以就開始了

創作diy

因為

我姊說

她要去買南瓜裝

給她大女兒穿

找了蠻多間的

都缺貨

好不容易買到了

問了一下她價格

發現一套都不便宜吔

要399元

~~~哇塞~~~

我看我還是隨便做做就好了

反正

一年只穿一次而已

 

 

 

老師是說

帶個

紙袋去裝糖果就行了

但是

都已經裝扮的那麼可愛了

怎麼能被個紙袋破功呢

所以查了一下資料

就做了個

這個南瓜袋

給我的小姪女

 

 

小姪女

看到時

超高興的

直說很喜歡呢?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但是

過了兩天之後

我老姊

又打了電話來了

她買的南瓜裝

帽子好像太小了

帶上去都會掉

問我要怎麼辦呢?

????????

能怎麼辦呢

我也不知道啊

我又不能把它變大

之後

想了想

乾脆

幫小姪女做個髮箍好了

又開始了

我的創作

因為我家dd的

我還沒決定要做什麼

男生的

通常都比較簡單做一做

就好了

女生就是要可愛

你說對不對呢

 

萬聖節

想到的就是蝙蝠和南瓜

至少我是這樣啦

所以

就做了個南瓜髮箍

可不可愛呢



再來一張近照

 

 

大小南瓜

純手縫的

做我兒子的都沒這麼搞工

 

 

這隻是蝙蝠

看得出來吧

因為是小女生

要帶的

所以

我在旁邊加上了一些亮點

 

 

小女生的頭髮

都比較細軟

所以

我做了點防滑處理

才不會

帶上去

滑來滑去的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猜猜看吧

不知道在問我吧

~~~呵呵呵~~~

 

 

等我兒子的

做好了

我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

至於

model照

要等我姊拍照給我

我在分享給大家看

喜歡的話

給個回應喔

bye

 model

來囉

結果還是由我女兒上場

秀一下

我女兒一直不太肯帶

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將就一下吧













 

 


  •   婉宣 王 於 2011-10-22 22:18 1F
  • 很厲害捏~
  • 版主於 2011-10-23 19:4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