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惡魔造型

2011102417:14

 

 

原本

一開始

想說小男生的

隨便做做就好了

就用個黑色的大垃圾袋

做成一個披風

 

 

 

結果

被他舅舅嫌到不行(也就是我哥)

說太寒酸了

好可憐....等等的

哎~~~~

被念到

連自己都覺得有些內疚了

姪女的就很用心

自己兒子的就隨便做做

 心想

因為

女生都比較愛漂亮

所以想說男生應該還好吧

 

 

 

所以就又開始了

構想要如何裝扮男生呢

第一個念頭就是

小惡魔

(太適合我兒子了,因為他就像個小惡魔)

 

 

所以

一開始

先做個糖果袋

(沒有袋子怎麼討糖呢)

 

 


本來是想要

做蝙蝠袋的

結果

發現到

我的翅膀太小了

好像看不太出來

不過

算了

有袋子就好了

(當媽的做事就是很隨便)


 

再來

就是道具了

惡魔不可少的

就是

三叉戟了

想好了構想之後

就動手做了

鏘鏘鏘

完成了

(上面在加些點綴品)

兩面樣式不同

 

 

直得一提的是

棒子我是用報紙加上黑色垃圾袋

用透明膠袋粘的

<廢物利用>

 

 

惡魔角

雖然一開始

被說成是大牛角

但是加點小飾品之後

就更加的可愛了

 

 

 

道具完成之後

一直在想

要做什麼樣式的服裝呢

就去跟他的舅舅問看看有沒有

不要的黑色衣服

再依

我兒子的身材去裁剪縫合

 

 

 

本來

想在

衣服上畫蜘蛛網的

可是

壓克立原料

太難畫了

(再加上我沒有畫筆)

所以

隨便給它塗一塗

再加點飾品點綴

整體而言

感覺不錯看

<真是配服我自己>

<自己誇~~不要介意>

 

 

完成了

整個服裝造型及道具

 

雖然

一開始

我兒子有點排斥

但是過沒幾分鐘

就開始搞怪了

 






 

喜歡的話

老規矩

不要忘了給個回應及鼓勵

bye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25 10:35 1F
  •  媽咪太強了!我們正在進行"萬聖節造型大募集",
    也歡迎媽咪將這個創意的萬聖節裝扮到這裡和大家分享,謝謝^^
    http://www.nidbox.com/forum/topic/870?r=16
  • 版主於 2011-10-25 12:15 回覆
    謝謝~~已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