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料理棒~開箱文

2011062314:57

 

MM已經九個月大

雖然牙齒長了四顆

但是吃的東西還是要磨成泥食用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手磨的

雖然很想買台調理機

但是我家的爸比說用到的機會不多

不用買

因為我想要的小*陽調理機一台至少也要3000元

之後

又過了一個多月

看到最近很夯的料理棒

好像很方便吔

但是爬了許多文

使用者的說法很兩極

況且一支也都不便宜

又怕買到便宜的不好使用

於是

考慮了許多

一直遲遲不敢買 

然而

在bbh上有許多媽咪推薦c開頭的調理棒

一隻開價也不便宜

要2000元上下呢

下不了手

直到

看到思廷媽咪推薦

魔力料理棒

價格合理(我家爸比可以接受的價位)又可以打冰沙

轉速有18000轉

台灣廠商~大陸製造

(台灣廠商控管..品質應該不差吧)

比c牌的轉速要高

但是我還是很怕打出來的冰沙

冰塊的顆粒會很大顆不夠綿密

不過想到

有思廷媽咪的強力推薦

因為她自己也有在使用

在加上廠商用同樣的價格

升級到第二代

給它買下去了

 

 

今天一早

門鈴聲響了

期待的東西到貨了

 

料理棒的外包裝

品質還不錯

心想

還好沒有因為便宜就隨意包裝

內容物有

料理杯子*1、食譜*1、主機+刀頭*1(可分開)、保證書




(盒子的外包裝是寫台灣製的)

 

 

特殊的刀頭~~~因為這台可打冰沙,所以刀頭較特別

這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炎炎夏日

當然是能消暑冰沙我最喜歡了

所以一拆封

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試打冰塊看看

剛好家裡有鳯梨

那就打個鳯梨冰沙吧

材料:切塊的鳯梨少許、冰塊少許(我加了7-8顆)、果糖

冰塊是家裡製冰盒的,像外面便利商店賣的冰塊一樣大顆


 

將全部的材料都丟到調理杯

就準備開始~~~試用了

因為思廷媽咪有說過

想要綿密一點就多打幾下

但是

因為我沒有使用過料理棒這類的產品

所以就隨意打囉

 

打完冰沙之後

發現清洗真的很方便

只要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就可以了


打出來的鳯梨冰沙

酸酸甜甜的

好好喝喔

又很綿密

雖然像果汁水水的(因為冰塊加的不多)

但是還是喝得到冰沙的感覺

連我家的淘氣mm

也搶著要我餵她喝




再來

買這台的另一個主因是

為了MM的副食品

之前

用了超淨來製作副食品

但是一次份量都好多

又不想放隔夜

最後都是我在吃的

吃到怕了(都糊糊的)

我曾經用超淨做少量的米糊

但是因為水位不足

所以根本沒辦法將米粒打碎

反而是噴得到處都是(會從口噴出)

所以我都只拿來煮豆漿了

 

MM副食品~~吻啦魚粥

材料:吻啦魚、米、水

將所有材料煮熟即可


因為MM長了四顆牙齒

會咀嚼了

所以我沒有打的很碎

還有一點點小碎飯粒

不過吻啦魚倒是都看不到了

只能說超好用的啦

看我家的mm吃的多高興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