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bbh相約鈎鈎樂

2011062022:43

 

bbh相約一起打鈎鈎

謝謝小湄媽的分享

話說上一次沒跟到

〠‧采恩の媽‧

QQ小拉拉

真的很可惜

誰叫我加入家族慢了一步

還好

這一次

跟到小湄媽的史努比

真是高興

這可是小湄媽自創的喔

想要織圖的人

請自行去bbh網站上

問看看小湄媽是否要分享給你

不要找我要

必竟創作者保有創作的著作權

很辛苦的呢

再此跟小湄媽說聲

辛苦您了

 

好了回到正題

話說

我在鈎此娃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拆拆鈎鈎好幾回

空針

?????????????????????????

我壓根都沒聽過

不過

就跟字的意思一樣

就是跳過不鈎

但是問題來了

跳過不鈎下一針要怎麼鈎呢

害我鈎的頭

都擠在一起了

天啊.......

怎麼辦

只好回家族求助湄媽了

結果原是要拉線拉長一點

或者是斷線在重新拉線鈎

真的好難懂啊

還好

經過許多波折之後

還是完成了

只不過還是不太懂

空針

到底什麼時候要拉線

什麼時候不用拉線

因為

鈎到腳時

空針又出現了

真是不知道要不要拉緊

就只好上網找一下資料

結果

發現

一個空針O加一個短針X

就等於

一個減針^

真是個大發現

對於初學的我來說

心理想

如果有圖片或者動畫教學

就好了

不然空了 7 針之後

下一針要如何接呢

到現在還是很不解

??????????????

 

還是先去交作業好了

空針~~空....十幾針要如何接

希望懂的人

能幫我解答就好了

最好是有圖片

就更讚了~~不好意思吶

做的不是很完美

獻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