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香包

2011052814:30

 

端午節快到了~~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說到端午節就會想到粽子跟香包

所以啦

我那個只會念我吃飽太閒只會把時間拿來做手作的姊姊

又交了一項工作給我了

不過也真奇怪

一直說我念我

偏偏又喜歡叫我做一些東西

像這次啊

又叫我做香包給她的女兒

我一聽~~儍眼

 

~~~~~~啥~~~~~~

我從沒做過香包竟然還要我做

而且還要可愛的圖案

之後

想了又想

可愛的圖案

大人小孩都愛

又簡單做的

當然非hello kitty默屬了

所以囉

就跑到了書局買了一些不織布的材料

鏘鏘鏘

完成了

做這樣應該可以交差了吧

即愛念做出來的東西又不能太隨便的姊姊

等妳驗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