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鈎diy~冰棒

2011040618:14

 

第一次要挑戰鈎毛線作品(感謝bbh上采恩の媽分享),剛開始

從選擇工具上真的很傷惱筋,因為第一次碰觸鈎針娃娃的部份,所

以真的不知道如何挑選,剛好看到有別的媽咪用東京線作成的冰棒

作品,想說可能用的線材就是東京線吧!結果....哇....(哭泣中)

買回來實際在鈎時發現......線太細了...不適合初學者使用....

但是礙於買了材料又不能浪費的精神...只好硬著頭皮給它鈎下去了

拆了又鈎、鈎了又拆終於給它完成了............萬歲..........

不過....◎_◎....頭昏眼花的..好累喔.....所以強烈的建議想要

學鈎針娃娃的各位新手們......材料要慎選啊................。

夏天的 " 涼藥 ".......冰棒

以下是我買的材料,因為不知道該選什麼樣的工具,上網查了又發現

鈎針都好貴啊(什麼可*牌的等等)動擇100-200元,對初學的我來說太貴

了,剛好去買線材時發現便宜的鈎針,剛好又在特價一支才15元,所

以就各買一支囉!反正以後還是用得到的。

東京線一卷29元、加上鈎針一支15元開始了我的鈎針學習之路......

希望跟我一樣是初學的朋友們~~我們互相加油打氣吧...甘爸嗲。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想要學鈎針的新手朋友們一定要拜訪的網

站.....無言的網站.....超級推薦的啦....裡面有很棒的教學過程喔!詳

細的部份還是請各位們自行去拜讀吧....加油。

無言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2jt9aGmFEUSKoHcbtOJ5/article?mid=29578&prev=35768&next=22718&l=f&fid=93

嘿嘿嘿 .... 事後發現我鈎錯面了,變成反面的........哇咧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