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rother nx-250

2011010810:06

很久之前就想買一台縫紉機了,雖然不會使用但是對這一部份卻很有興

趣,礙於要工作只好做罷。不過現在沒了工作再加上生了第二胎,想說

給別人帶倒不如自己帶來的安心,再者因為公婆無法幫忙再帶第二個寶

貝了,所以我就放棄了找工作的念頭。考慮了很久,也看過很多人的介

紹與比較,縫紉機較好的品牌及較常聽到的也就只有~兄弟、勝家,ncc,

選擇兄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直營門市離我家很近對於上課或者有問題,

以後處理也比較方便,而兄弟與ncc又隸屬同公司。

我的第一台縫紉機 brother~nx-250

縫紉機外殼~塑膠殼

很有質感的機器~畢竟花了不少coco,沒質感的話就太令人~~無言

,對吧!

我是跟babyhome的另一位媽咪一起購買的,尋找網路的賣家~服務態度

非常好,送貨到家還免費教導如何使用機器以及給初學者一些使用上的建

議,為人很nice~~~~~。

除了一些基本配備之外(vip卡、上課卷、ncc線一盒、工具等),聽

家說通常1-2月份購買還會多送輔助桌(約1900元)再加上賣家又多

了一把剪刀原廠均勻壓布腳梭子一包(10個),也省了不少。

況且以後只要跟他買配件等東西一律七折,至於有什麼東西上喜佳網

站看就知道了~很實用的優惠。

至於課程嗎、等我去上過課之後在跟大家分享心得,因為課程券是購買之

後回報公司在用郵寄的方式送來的,所以目前我還沒收到東西,只能慢點

在與大家分享。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