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第二雙手作鞋

2011032112:31

 

mm的第二雙鞋鞋終於做好了,這個在網路上聽別人稱是叫布希鞋

(我也不太清楚),只覺得做完時看起來很可愛,雖然某些部份技巧

方面還不太熟練~~~還要在加強~~但是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已經

能完成算很不錯了,因為我一直要想要做另一種娃娃鞋卻一直做

失敗.....只好先從簡單的做起~~~下一次挑戰成功再與大家分享

先來一張圖吧....呵呵呵~~~咔哇依~~~~~~~

第二張~~當然要請我的小model來試穿看看囉!

啊~~~~~~~~~~~~~~~~竟然給它太小了~~只能用塞的~~~~

敗筆~~~~~~~~~~~~~~~~敗筆~~~~~~~~~~~~~~~~~~~~

但是我的model還是很盡心盡力的給它秀出來~~~~~~

嘿嘿嘿~~~因為她沒有反抗的人力~~~~~~~~~~哈哈哈~~~~~

可愛吧~~~~~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可是小女生喔~~不要認錯了

再接再厲~~~~給它車車車.....縫縫縫......第三雙出現了~~~

但是....但是.......................................嗚嗚嗚.......................

太寬了...................不過還是穿的下啦!...............布也很軟...

只是不太可愛就是了.....因為是素布..............沒什麼花樣........

但是我家爸爸比.....叫我要在做一雙......可愛的.......................

所以只能再努力一點了喔.......做好了在與大家分享................

正面

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