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貓貓捲尺

2011041315:54

 

首先~~~先感謝neko的分享~~剛看到時真的覺得好可愛,

讓我也想要擁有一個自己的貓貓捲尺袋,雖然我還沒有

買捲尺,不過先做起來等買了捲尺之後在封口就好了。

 

怎麼自己做的沒那麼可愛~~~敗筆啊.....哇哇......>_<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實際做起來也是很厚工的....

利用家裡現有的布做起來....配色不是很搭..................

......................要省coco啊...不能再亂花錢了................

先po上來分享一下..............我的貓捲尺套...................

一開始搞不清什麼是貼布縫........找了資料也花了不少時

間啊........................其實貼布縫也稱作立針縫...............

外國網站上有教學..所以我直接po上來讓有需要的人也

可以觀看學習.......(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下架..thanks)

http://www.ehow.com/video_4940669_sew-whip-stitch.html



to:neko......再次感謝妳的分享...........感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