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紅白藝能大賞call in抽中獎品

2011041913:45

 

今年除夕夜~~台視開了一個call in的節目~~紅白歌唱大賽,還

可以call in送獎金抽獎品,本來是想說好玩call in看看,沒想到

才打第一通而已,電話就通了(傑克真是太神奇了)難道沒有人

在call in嗎?還是我運氣太好了(心理這麼想的),當工作人員在

記錄我的個人資料時,電話那端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張小燕和庾澄

慶的聲音(現場節目live直播)...嗯不是騙人的,不過很可惜沒有抽

中我拿獎金的選擇機會,但是工作人員跟我說有抽獎的機會......

那時心理想..不可能抽到我的啦!運氣沒那麼好過........不過資料

還是留給他們了...不抽白不抽嗎?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3月中旬時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我抽到

台視call in送獎品了,問我一些基本資料.......心理想會不會是詐騙

集團.......(不過還是跟他核對了基料)。當下跟老公說我抽中了奬品

,老公叫我上台視的官網去查看看是不是真的........噹噹噹。真的

抽中了吔!好高興喔.....但是什麼是亮采皮夾啊(抽中的獎)!不會

夜市的賣的那種彩色皮夾啊,一個50元的那種的吧!當下冷了

下來想說算了,反正是抽中的不用錢,不拿白不拿。

         今天4月19日新竹貨運來按鈴,從上次打電話到今日隔了快

一個月的時間,都快遺忘了呢?不過一打開包裝袋,看到了一隻

兔子的圖樣...哇......是play boy的吔!真是太給他..............爽爽爽

雖然盒子有些歷史的痕跡,不過比夜市貨好太多了....................

※盒身

內裝...........還不賴吧.........嗯.....滿意滿意.............哈哈哈

再一張....整體感覺......................

近一點的..................

正面........

背面.................

內容物的擺放........................

這一張價位是寫3180元....實際上.....多少我們也不知道.............

意外飛來的禮物....不用太再意啦....高興就好..............................

等明年再有這種好康的節目.....我想我會再"撩落去"....給它........

call.........call...............call..................call個不停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