鉤針作品~娃娃

2012051717:16

 

好久沒有po鉤娃的作品

誰叫我家的寶貝

越來越粘TT

都沒辦法好好的PO文

來幾張照片欣賞一下吧

這是FB社團

團鉤金髮娃娃

很可愛喔



再來一張近照



這是手工愛好者

公開團鉤的

小熊

呆呆樣

是不是一樣很可愛

 


以下這兩隻

是小美國兔

要感謝無言大師的分享

而會鉤這兩隻

也是因為

我哥的要求

說要放在鑰匙圈上要一對才行

下面這隻藍色的

我有多鉤了一條裙子..

但是..哈哈..忘了拍照...

東西已經不在我手上了

所以將就一下吧

 

是不是很小隻呢

喜歡的話請自行去搜尋

無言大師喔

不要跟我要織圖

我可是沒有權力的喔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