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成品~part 3

2011101411:19
 


這一朵

玫瑰蝴蝶結

 跟之前做的那一朵一樣

只不過

我在中間加了點蕾絲緞帶

呈現出來的效果

感覺是不是

就不一樣了

有沒有

比較lady呢

 


  
 

 下面這一款

我個人是認為

非常適合

喜慶的婚宴場所

拿來裝飾家中的小寶貝

一定

很可愛

   


再來一張

近照

是不是

很討喜啊

這一款是風車款

的蝴蝶結

是不是

簡單又可愛的感覺

雖然

沒有美式風格的華麗

但是

這種風格的蝴蝶結

也是我的最愛

  


這一款

我做成髮束款

順便po上背面照

  

 
這些蝴蝶結

我都送給我姊的大女兒了

改天

有拍照片的話

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喜歡的話

別忘了幫我推喔